我还是很喜欢你(阴阳师版)

赞!

陌岸笙声:

1.萤草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蒲草簌簌 叶叶生花,愿你此生安康 有我抚平痛伤
2.蝴蝶精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蝶舞纷纷 鼓点轻拍,愿你清梦无扰 只闻铃声悠然
3.三尾狐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红妆娇俏 樱花树下,愿你百年长命 莫堕轮回无常
4.鲤鱼精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泡沫盈盈 池水清清,愿你一往情深 共赏荷塘月色
5.椒图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蚌壳轻启 涓流不止,愿你执手相依 同睹大千世界
6.雪女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雪花飘飞 冰晶凝结,愿你笑容温暖 融我滔天寒冰
7.吸血姬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血染风华 蝠翼永生,愿你常怀希望 替我沐浴阳光
8.鬼女红叶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红叶漫舞 一眼万年,愿你一纸符咒 守护京都繁华
9.姑获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油纸青伞 凌厉剑锋,愿你一睹天涯 眷侣江湖风雨
10.桃花妖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桃之夭夭 其华灼灼,愿你似花缭然 不改初心所爱
11.青坊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佛前虔心 诵经读咒,愿你百年无忧 来生再续前缘
12.判官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点墨勾染 一笔夺魂,愿你一生坦途 黄泉我再陪你
13.妖狐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折扇轻摇 余光悄望,愿你芳心可许 小生定将不负
14.妖琴师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信手轻捻 余音绕梁,愿你红尘不悲 袅袅琴音为伴
15.凤凰火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烈焰燃魂 经久不灭,愿你热情不失 常怀澎湃激情
16.阎魔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彼岸之花 魂灵之绊,愿你前路无波 一轮清月相照
17.青行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青冥幽光 点点星辰,愿你灯下轻笑 听我百夜怪谈
18.一目连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风过万里 喧嚣浩大,愿你衣袂微卷 胜却人间万数
19.酒吞童子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酒香醇馥 甘甜怡人,愿你我共相知 今夜不醉不归
20.茨木童子
我还是很喜欢你
挚友挚友挚友 挚友挚友,挚友挚友挚友 挚友挚友挚友

评论
热度(168)

© Ancerola | Powered by LOFTER